棒喝1

結束大三上學期的期末考試,突然當起行動派,說要到台南走走逛逛就馬上出發,很開心:)

(考完之後,感覺沒把握的科目竟然達到二一危機的程度,榭齊方怎麼會縱容自己變成這樣呢... 再來就等成績揭曉了,等待是痛苦的- -')

寒假還不算正式結束,學校法學院畢業的學姊,目前在政大念公法組研究所,特別回來分享、上課

懷著感恩的心到教室聽講

結論就是:請善用念力【我是榜首!榜首!榜首!】

xxx

棒喝2

經歷智齒發炎的痛楚,每天刷牙的的次數從早晚2次,提升到3餐飯後都要清潔,再也不想因為牙齒發炎而只能以粥類當主食的日子>"<

牙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~人~命~!

xxx

棒喝3

牙痛的這幾天適逢期末考,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...

但也因為這次的機緣,我很榮幸的能和許媽媽聊聊天,感恩

我突然了解什麼樣的人生態度才是人生,有那麼多人是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拼

xxx

我到底還在猶豫什麼呢? 我該慶幸我還年輕,20幾歲將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,努力充實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