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uploaded by lrargerich

開學一個禮拜之後,遇到今年第一個中度颱風,然後不小心放了五天連假,包括中秋節

Typhoon Fanapi was the first major storm to strike Taiwan this year

且高高屏地區部分損失慘重,學校不少地方淹水,看來得花一段時間修復,該慶幸的是我的宿舍平安度過颱風夜-.-

 

沒想到開學第一週就覺得好累,我老了...

而且還有好多書要再review,更有好多書要添購,天阿我的荷包又要乾癟了 T.T

但是人的欲望無窮,不管是精神還是物質上,總是貪心再貪心,真好奇清心寡欲的人怎麼做到的呢? 追求清心寡欲是否又是另一種貪婪?

anyway,no pain no gain,想要怎麼收穫就要那麼栽,雖然含淚播種不一定可以歡笑收割,因為重要的是過程,至少我會經歷過些什麼,至少我是甘願那樣做的,至少我會在以後回想起以前的回憶時說"這就是青春。這就是人生"

嘖,我好像真的老了(笑)

怎麼辦最近要買想買的東西有正向增加的趨勢(昏)

肩背包1

文具無限

鞋2

錶1

隱形眼鏡

睫毛夾 眼線液 BB霜 卸妝用品

...

乾脆來個包賺錢的股票或必中頭獎的樂透彩券1張比較快...

 

喔 我想說我是個崇尚精神層面大於物質的人 (OS:購物慾望就列在上面!這句話是說給誰來信的阿!!!!orz)

瘋狂的生日趴吃吃喝喝然後散場走人,不如寫滿誠摯話語的卡片 (喔說到卡片,教師節快到了得準備一下^^)

愛情中,我可以不要為了買禮物的禮物,我要我們在一起,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

一個擁抱簡單的卡片簡訊一首你哼的歌你彈的琴就可以很幸福

總歸一句話,不論什麼情況下,人與人之間,心靈相通 最重要

 

Sometimes I cannot feel you, even myself, either.

But I just try to find back the inspiration.

I believe I can go through this all and then fly across the sky to you.

 

新學期,加油加油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