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 so much.

一切似乎要不顧一切地正式上軌道了,除了小大一,沒有所謂的準備週

一天24小時說爛的不變的定律,到底是誰定的?

沒有自己可以流逝時間的餘地,時間會對我們認真,是很殘酷的

9/05 上台中幫忙,good luck Jackie:)

9/06 下高雄打掃整理dorm,so hot the day,留著屋子被一個身子佔據的空間,買了好多有用的日用品,dad & mom thank you,要特別謝謝阿紫幫忙買東西:)

9/07 第一天實習有點緊張,兩個看似有點嚴肅或許還比我大個一兩歲的工讀生,其實和我同年紀!是我看起來比較幼稚嗎?一起來實習的姊姐是大四的,今後多多指教ˇˇˇ,SOP要多熟悉

9/08 親愛的石姐也來了,小賴*bling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感恩石姐和我分享這麼多,我記住了許多,也努力的給一些回饋,希望我們都能順利平安

9/09 據說今天很多新人結婚>2009.9/9 愛你(妳)九九九的諧音這樣:P

9/10 回嘉,糟了我戒不掉高鐵耶= ="'很貴耶...

9/11 我在等你的信,拜託不要再像之前的那次了,拜託 >"<

9/12 和妹妹去採買,三餐過後"微妙的關係"XD

9/13 帶了他回高雄的dorm,謝謝阿紫的幫忙,要早日康復:)

今天坐回高雄,走出驗票口的剎那,看到一位長髮皮膚好白嫩的女子佇立在旁,仔細一看竟然是心慈!god我整個撲過去擁抱她!哈~真的是很久不見,我們超有緣的!一問之下,原來是在等同學,再問之下,原來是在等男朋友,再再問之下,就是上次跟我提過的那位,很恭喜妳唷 要幸福:)

明天是開學日,也是上工的第一天,希望幸運之神常伴我身邊:)

Mr. J, I miss you so much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