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些事情看重點就是了!」

   

    上禮拜六5/2是學校校慶園遊會(第一次的大學園遊會),拉拉拉~早上參加慶祝大會,國樂社的表演可謂"一奏三嘆"阿!從綵排到正式演出,不知道重複聽了幾遍;還有和學校有關的新聞片段也run了n次..

 

    下午園遊會開始,攤位還真不多,我鎖定了中醫義診的攤位還有僑生委員會的美食攤,將將~就是緬甸的咖哩飯!哦重點還要幫幾位cosser拍美美的照片!    恩其實園遊會不算太熱鬧,雖然有舞台表演...。是說我幫阿B拍了一堆照片,畢竟扮cosser的機會難得,嘖!這樣一來拍人物的技術應該會稍微進步吧~拍照中途還有人要借拍幾張其實當下很想說『No way! 阿B這個麻豆是我的是我的!!!』哈 不過當然是讓他們拍嚕!

 

 

  

    然後去做一個小小的測驗(算是性向測驗吧),說實在的當下簌簌簌的瞥過題目,得出來的結果當~然~不~準!所以就當參考囉!    幫cosser拍完照片後,咚咚咚的走進中醫義診那兒,回想高中的運動會或園遊會學校也會請中醫來幫忙義診、推拿,記得高三(吧?!)一位看似高齡80幾的老醫生幫我義診結果是"體質乾燥..."之類的,對照八字說什麼在秋天生的孩子會偏燥熱之類,還真不可思議,但我想是剛跑完接力的緣故吧...(攤手貌);哦這次義診說我的"脈搏跳動微弱,心臟較無力".....要多運動就是了

    (感覺上面是流水帳)

 

    這禮拜四5/7晚上吃導生宴@千葉火鍋吃到飽,覺得大家吃得很冷靜,是因為隔天要隨堂刑總小考的關係嗎? 逕自感嘆"嗯!大家都 長大了"(說這話時還被室友笑..)然後寫卡片時間還真特別,一時還不知道要寫給誰呢! THEN 大家還買了蛋糕慶祝阿B生日快樂^^。

 


    熬過禮拜五的刑總小考(下禮拜還有..),呀比!終於要回家了,上次回家是清明節的事了,接著連續幾個周末都有事沒能回嘉,這次期待回家的心情真只能用迫不及待來形容了。還要去看好久不見的外婆!,好想念~。  祝媽咪外婆奶奶母親節快樂=)!

 


    還有幾個報告和計畫要逐步完成,加油!

 

by chiBlume 05/09/0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