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、精神已經很疲倦了,於是窩到床上去,暗夜裡想到的事情反而更多,於是我更疲倦了。

左翻又轉,一個側身之後,竟然開始啜泣,怎麼一回事我也不清楚。

然後我起身,泡了一杯熱可可,在這裡敲敲打打,想要把睡蟲趨來。

大概我很想念妳們還有你們吧。

最近很緊繃而且好像會一直緊繃到期末,很辛苦嗎? 哪有什麼事是不辛苦的。

要怎麼收穫,先那麼栽;含淚播種,必歡笑收割。

再過一段時間,或許找個時間出門走走。

課業的事情總是比感情的事情排前面一個順位,...束手無策,經驗值 = zero...誰來教我處理感情債?

讀書,除了要念完,還要念熟,更要念懂,工程之浩大可見一斑。

為了自己的未來著想,還是認份一點;要蓋一棟穩固的房子之前,得打好堅強的基底。

盡力而為,I CAN DO IT!

晚安各位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