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的時間線比較像是用學期的開始與結束來劃分的,

    以年計時比較像是給出了社會的人們用的,

    不知道自己還會有幾個暑假或寒假,還能夠以學生這個身份"享受"多久呢?

   

    總是提醒自己,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,選擇了、想好了就去做,很多事情還沒試就說沒辦法,會很令人詬病的,提醒自己要勇敢一點,勇敢不是不畏懼,而是雖然畏懼而去做了,我承認我不是個夠勇敢的人,我會害怕,的確我也受傷了,事後想想,就像諺語說的一樣「自作孽,不可活也!」 但因為經歷過了,所以我要打賭我現在會變得更堅強!

    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呢?這個問題就像妳問自己:「我快樂嗎?」 在你發問的同時,你已經失去了快樂,因為你懷疑屬於你的快樂,whenever you ask yourself that whether you are happy or not, then you cease to be so.  做就要做到最好,既然決定了就快點去實行吧。

    大二這一年的我比大一時"竟然"徬徨了一點,笑容比起以往似乎少了一些,只有面對妳們和你的時候,我才會發自內心的笑,所以我很感謝有妳們還有你;家是無堅不摧的避風港,不是旅店,累了去休息,休息過後又拍拍屁股走人,這也真是不孝,離題了...,我承認我不能沒有大家,不然會一直鬱鬱寡歡了,謝謝妳們 :)。

    種種因素,讓我其實有點分神、不開心,常常感到疲倦,壓力挺大的,尤其是剛開學的時候;我一直想要讓自己保持水平,慢慢構築我理想的未來,但是現實是殘酷的,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,不要讓時間白白的浪費掉,但我其實錯過了不少,現在回想起來真有點可惜...。

    到目前為止,我認識了更多的人,學到了一些事,很多都讓我"心懷感恩"。

    我打從心底讓自己以微笑的心情面對我每天會遇見的大家,我深信微笑的氛圍是會不知不覺的傳遞開來的 C:,尤其對於班上的同學,打工的大哥大姊們,學長姐,老師們,會計阿姨,打掃阿桑,但這學期我好像會忘記(呵),難怪頭頂會出現烏雲的機會提高了,又離題了,阿哈哈哈!

    (話說現在是我不知道第N次開啟這篇網誌來寫它了,一直完成不了文章的感覺,像鬼打牆一樣,每次想到一點,又丟掉一點,變的不有趣了=P。) 

    大二我把自己搞得好忙錄(的樣子?!) 報告、小考、期中考和期末考也就這樣熬過了,最後...有點感傷的大家往後也不住在一起了,但是我該高興我們還住在附近!(笑) 前微軟副總裁說過不要流連於小感傷和小感動,節制自己的感情並珍惜它,所以大家務實一點,攜手挑戰未來每個mission~! 我們可以的^^。

    快點來個總結吧,就 莫忘初衷,感恩知足,勇敢向前 !!!

    大三,我們也要一起作伴,一起加油 ! =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