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部落格 是一張為妳空著的長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為模糊的世界留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靜夜深巷的相會...」 ---【If...Blog...當如果遇上部落格】

 

    歡迎光臨,這裡是我的新家。

    之前就想要換個新環境,只是碰上期中考所以一直沒時間,還有,光是想帳號就讓我思考了好久(笑)。想要用不一樣的,新的blog記錄自己的生活(phone推薦;這裡的背景有質感!),這次是認真的(意思是以前有點懶惰...),不想錯過太多生命中的美麗與哀愁,即使在旁人眼中只是像一顆小芝麻的瑣事(這什麼跟什麼?!)。

    「歷史經過自己的擦拭才發光」ifblog如是說,在學校圖書館不經意的發現這本書,就夾在一堆電腦機械類別的書中,擺得不整齊,不搭嘎,於是我發現了她,似乎是提醒我『時候到了!親愛的,搬家吧!』,然後我把她帶了回來,裡面把blog說的很有人性,像是要和部落格培養感情一樣,如此這般,我來到了新天地(但說也奇怪,書上沒提到pixnet@@)。

    歡迎來逛逛,新家就是要新人氣,來點留言回覆(迴響)縱使只是個表情符號,我也會開心的哇哇大叫!^^

    ps.oh~我的舊愛呀~會捨不得吶~,等我把連結給掛上吧!還是會回去光顧的唷!

 

by chiBlume  04/19/0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lum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